荒林

幸有山来我未孤

【瓶邪】【哨向】Xperience

★就放一小段来试水的
★第一次接触哨向总感觉应用的不是很好
★想看请点小红心




人啊

之所以称为人

是因为他们通过不断进化,有智商,有语言,有规则。

物竞天择,三六九等。

金字塔构造的世界,每天人们都在不断向上攀爬,也每天有人不断落下

顶端的人也不例外



塔中所有人都处在一个非常焦虑的状态。

一个不属于塔的哨兵出现了神游症,按理来说,只需要一个向导或是哨兵所属氏族进行匹配即可。

但是棘手的是,这个哨兵是张起灵。

黑暗哨兵

塔曾对张起灵发出过多次邀请,但并没有得到回应,塔只能对其进行监视。于是就发现了张起灵的异常。

在漫长的岁月中,世人对黑暗哨兵的了解甚少,所有人都觉得黑暗哨兵像神一样,更别说是神游症,更多人都以为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。

张起灵的神游症,给所有人来个措手不及。

但黑瞎子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笑嘻嘻的吹了声口哨,然后以他一贯吊儿郎当的语气说,神掉下神坛了和我们一样拉屎放屁喽,不知道多少小姑娘要伤心了。

可惜黑瞎子这么强的向导,活生生的让张起灵从屋里扔出去了。

为了对张起灵进行精神疏导,塔中所有未结合向导被要求待命。

可是被公认实力非常强的黑瞎子都被丢出来了,没有向导愿意主动接近这位‘神明大人’,毕竟谁都不知道这位黑暗哨兵到底在想什么。

除了一位愣头青。

黑瞎子收的还活着的唯一的徒弟。

每个人都喜欢强者,吴邪自然不会例外,对于黑暗哨兵的好奇,自打张起灵出现的开始就没断过。

“黑眼镜,黑暗哨兵为什么会把你扔出来啊?”吴邪对着刚刚回到塔中的黑瞎子问道。

“你那么想知道,你去试试就知道了。”黑瞎子揉了一把吴邪的头发,若无其事的走了,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。

试试就试试,吴邪翻了个白眼,快步走出塔。


吴邪跑到张起灵的木屋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门是虚掩的,吴邪在门口踌躇了一下便进去了。屋子里没有开灯,唯一的光源就是窗外的月光。

好冷。

吴邪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抬眼看见床上坐着一个人,从他的脚下已经结了薄薄的一层冰并不断蔓延。

吴邪走上前站定,薄冰停止蔓延,形成了一个分明的界限。

两个人,两个世界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